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5735671222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青年钢琴家王天阳独奏音乐会暨晋城市钢琴学术委员会成立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0-10-19 09:03:52 来源:晋城在线
      10月16日晚,青年钢琴家王天阳独奏音乐会暨晋城市钢琴学术委员会成立音乐会在晋城市文体宫举行。本场音乐会既是晋城市钢琴学术委员会成立音乐会,也是晋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品牌文化活动“悦乐音乐会”10月的专场演出。

      音乐会现场,王天阳老师演奏了巴洛克时期拉莫的G大调组曲,浪漫时期贝多芬的降E大调奏鸣曲,印象主义时期德彪西的贝加莫组曲。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在王老师指尖穿梭跳跃,如行云流水,酣畅淋漓。整场音乐会轻松、高雅、舒缓,1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让观众在饱享耳福的同时,感受到极高的艺术享受。

      16日上午,晋城市钢琴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经投票表决,协会最终选举李鑫担任会长,侯阿妮、杨霞妮、李源、王科担任副会长,协会还吸纳了140余名会员的加入。

      晋城市文化馆馆长魏一飞告诉记者,“‘悦乐音乐会’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开设的特色品牌活动。”(记者陈意茹 通讯员郭雪岗)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