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晋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7-29 15:15:16 来源:晋城在线
 

    晋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28日,晋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食安委和省食安委会议精神,总结了晋城市2019年的工作,审议了《晋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并就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树立食品安全“一盘棋”思想,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健全食品监管体系、源头治理、监管方式创新、加大食品抽检力度、打击违法犯罪、深化社会共治、实施“示范引领”行动八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加大保障力度,狠抓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郭军艳)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createPageHTML(1, 0, "t20200728_956053", "shtml");</script>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