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2020-07-29 17:28:54 来源: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25日上午,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海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孟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 会议内容 ★



       二级主任科员韩泽文对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内容进行传达,并对集贸市场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俊对药店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四级主任科员张晋军对创文联点共建工作进行安排。
 

★ 会议要求 ★

      1.各分管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对辖区集贸市场、药店进行督查,确保检查频次、检查成效;

      2.具体点位人员要按照责任清单,以农贸市场、药店为重点,统筹推进其他市场、市场周边、校园周边的创文工作,对照标准、抓好落实;

      3.各市场监管所要主动与社区联系,配合做好市场周边环境卫生、乱停乱放整治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创文氛围。
 

★ 会议强调 ★
 

        杨树海副局长指出,各市场监管所要做到心中有数,突出重点;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要坚持创文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提高、两促进,两不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打赢创文决胜战。
 
      王孟局长强调,全体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创文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精细、精准、精致地做好创文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