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脱贫与乡村振兴 > 正文
晋城城区:范永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09 15:31: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 11月2日,城区区长范永星就我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调研中,范永星一行先后来到洞头村麦田广场、特色民宿、美食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了村容村貌整治、乡村产业发展等具体情况。

   范永星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抓落实、强推进,激发乡村发展的新动力,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立足于洞头村绿色生态资源优势,更好地将红色文化、生态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以洞头村为典型示范,引领带动周边沿线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整体提升。要坚持长效管理,持续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墙体立面整治等提升村容村貌的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要全力以赴抓好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紧紧依托城郊区位优势做好产业规划,丰富产业业态,把产业振兴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发展农业新业态,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