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三晋传媒.专访 > 正文
晋城市纪委监委机关慰问驻地部队
2022-08-02 09:46: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7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双拥办工作人员带着深情厚谊,慰问解放军驻晋城某部,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解放军驻晋城某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双拥办等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对子弟兵在开展军民共建、拥政爱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建设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和解放军驻晋城某部签订了军地共建协议书,开展了“送法进军营”赠书活动。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始终保持支持部队建设、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持续营造拥军优属人人有责、处处有情的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