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袁清茂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张挺举行工作会谈
2022-07-21 09:57: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7月19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张挺举行工作会谈。汾阳市市委书记李正奎,公司领导王怀、高明参加座谈。
图片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

袁清茂对张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过往与交通银行的合作渊源,并就汾酒经营状况做了介绍。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面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图片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张挺

张挺对交通银行发展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汾酒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交通银行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起高效沟通对接的桥梁,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功能,为汾酒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内容作了交流。
图片

会前,张挺一行在汾酒集团总会计师王怀的陪同下前往汾酒博物馆,了解了汾酒的历史文化和酿造技艺,并品尝了现酿汾酒。

 
撰稿:侯   晓
摄影:赵培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