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喜获“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表彰
2019-08-28 09:15:43 来源:山西新闻网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汾市分行被临汾市银行业协会授予“2019年度临汾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高度重视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紧紧围绕“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等五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配合临汾市银行业协会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将继续强化消费者保护理念,大力提升从业人员消费者保护意识,主动开展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活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助推金融业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努力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裴鑫 闫博)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