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晋商银行数字信用卡“五台檀香卡”正式发行
2019-09-11 11:35:42 来源:人民网

9月9日上午,晋商银行五台檀香卡在太原首发。该卡由晋商银行与山西五台山文化旅游集团合作联合发行,是山西省内首家城商行文旅卡,同时也是省内首家城商行数字信用卡。

据介绍,晋商银行五台檀香卡在产品研发、设计中,充分考虑到近年来文化旅游客群消费习惯变化带来的不同客户的需求特征,坚持差异化、特色化、本土化的产品理念,以本土景区作为卡片的主元素设计卡片,彰显晋商文化厚重大气、源远流长。该卡可以实现客户实时申请、行内实时审批、实时发卡,客户实时激活、实时消费的全流程畅通体验,真正做到了客户办卡实时享受卡片优惠的体验。

据悉,凡成功申请该卡核卡的客户可享受在五台山景区又见五台演艺厅观看演出优惠价格、两个月内刷卡3次且单笔金额大于等于188元或单笔刷卡金额大于等于666元可领取价值159元的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免费赠送3次太原武宿机场贵宾厅服务、五台山景区及周边合作商户(餐饮、住宿、商超、加油等)折扣、卡片有效期内终生免年费、享受晋商银行开展的其他优惠活动等专属权益。

自2017年6月16日正式对外发卡,翻开了晋商银行金融服务崭新的一页。截至2019年7月末,晋商银行发卡量将近50余万张,已经与山西省内市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五台檀香卡”成功发行是银旅精诚合作的结晶。之后晋商银行还将联合省内其他地市继续发行文旅系列卡片,实现一城一卡。

晋商银行副行长容常青表示,晋商银行五台檀香卡的发布,标志着晋商银行成为山西首家发行文化旅游信用卡的银行,通过旅游与金融的结合参与到地方经济转型中,实现优势互补。五台檀香卡的发布,对于晋商银行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促进消费升级、服务实体经济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