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杭州禹杭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到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对接
2019-10-14 15:42: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聂晓敏 王瑜)10月12日,杭州禹杭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开发区考察参观并召开项目座谈会。阳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少岩,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朱卫东参加。

杭州禹杭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团队,有很强的研发实力,仅防护服装备就有四代的技术储备,随时可以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航天级新型主动温控智能防护装备是杭州禹杭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一款高端个人防护装备,该装备是集服装、机械、电子、控制、互联网与通信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高科技装备。在防护性、灵活性、可靠性等重要方面全面超越现有的国内外产品,所有技术均国内原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开发区百度创新中心、阳泉三和国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兴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颐康鑫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开发区产业发展和统计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产业和人才相关扶持奖励政策。

王少岩介绍了航天级新型主动温控智能防护装备项目研发及产业化情况,他表示,开发区环境优,服务好,区内高科技产品与公司项目契合点高,有助于提升项目品质,公司将积极与山西瑞正通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朱卫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发区将全力支持杭州禹杭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投资兴业,提前对接做好产业资金、政策支持等方面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便捷、低成本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洽谈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促进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尽早落地。

座谈后,杭州禹杭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拥军与山西瑞正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成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