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安泽永鑫焦化:情系职工送温暖 扶贫助困一家人
2019-10-16 15:38: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瑞明)近日,焦化二厂厂长韩国彦来到安泽县中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炼焦车间职工樊磊的父亲樊雪成,送去了水果、纯牛奶等慰问品,并代表公司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9月28日下午,在焦化一厂上班的樊雪成在上班来的路上骑车摔倒,樊磊是他唯一的亲人,又是焦化二厂即将参加红歌比赛的领唱,韩厂长知道情况立即准假并让樊磊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在处理完手头事务后,也赶往医院看望樊磊的父亲。

    在中医院的病房里,韩厂长与樊雪成亲切交谈,了解到由于摔倒时肩膀受力,面部蹭伤,并造成锁骨和肩胛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在详细询问了樊雪成的治疗情况后,韩厂长鼓励他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接着嘱咐樊磊要全心照顾父亲,如有困难及时与厂部联系。

    樊磊对韩厂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照顾好父亲,日后好好工作,为永鑫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慰问,让普通员工感受到了来自永鑫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员工的集体归宿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撼动力。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