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智慧五台山全域信息化项目“启动
2019-11-05 10:55: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五台山景区管委会与省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举行”智慧五台山全域信息化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信息化行业与文旅行业的深度合作,是贯彻落实山西省文旅强省政策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山西旅游产业与信息化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智慧五台山”项目将充分发挥山西省广电网络的资源和覆盖优势,构建立体化、广覆盖的现代传播体系。在民生、政务、安全、医疗、教育、农业、交通、金融等行业领域,为景区和广大群众提供电视直播、宽带接入、数据专网、公共信息和物联网等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从传统有线电视网络向兼具宣传文化媒体和综合信息服务特色的可管可控、安全可靠的新型融合网络的转变,从而促进景区信息化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张志远)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