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品鉴历史,驻足现代,展望未来-----阳泉郊区农信发展历程博览会开幕
2019-11-18 09:23: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刘志刚)11月16日上午9点,阳泉郊区农信发展历程博览会在阳泉市城市广场开幕。

阳泉市郊区农村信用社起源于郊区,自1951年部分农民集资建立起郊区第一家农村信用合作社——河底镇任家峪信用社至今,阳泉郊区信用合作事业已走过68年的风雨历程。68年的艰辛探索,浓缩了郊区农村金融体系建设的探索进程,记录了郊区合作金融成长的艰难蜕变。

本次展览共设置了品鉴历史、驻足现代、展望未来三大展区,呈现了阳泉农信历史发展的重大变化,农信的业务发展,体现农信人的不忘初心的支农情怀、吃苦精神和淳朴的品质。

当前,郊区农信“智慧银行”依托智能型数据平台支撑和新一代自助服务平台,同时拥有“可视化、可控化、自动化”的功能,可将更多的柜面业务分流到自助渠道和电子渠道,不断提高业务受理效率。

郊区农信人将铭记发展历程的艰辛与辉煌,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科学发展的态度、勤勉务实的作风,为山城阳泉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广大市民高品质生活添彩!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