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王立伟与新城控股集团对接吾悦广场项目落地事宜
2019-12-18 11:33:40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市长王立伟利用参加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间隙,专程考察了新城控股集团西安市西咸新区吾悦广场,并与新城控股集团北区公司总裁张榕、常务副总裁黄超、投资总经理张智博等企业高管深入交流,就加快推进吾悦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落地吕梁新区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市政府秘书长权威等参加。
      新城控股集团是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吾悦”是其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布局120多座,开业60余座。近年来,新城控股集团与我市保持了密切沟通交流,先后多次到我市考察调研,积极推动吾悦广场等项目落地。
  王立伟一行实地考察了今年9月份开业的西咸新区吾悦广场,详细了解商业体经营业态、体量规模、人流物流等情况,对新城商业“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理念给予充分赞赏。随后,双方就吾悦广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共同商讨吕梁商业综合体建筑形态、规划设计等。
  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吕梁表示欢迎。他说,吕梁资源富集、交通便利,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近年来,吕梁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一市四区”发展规划,大力推进吕梁新区为重点的中心城区建设。目前,吕梁新区路网框架基本形成,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功能布局逐步优化,城市人口加速集聚,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为商贸流通、三产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新城控股集团积极参与吕梁新区开发,将“吕梁基因”有效融入商业体,高品质打造吾悦广场吕梁项目,使其成为山西乃至华北地区一流水平的标杆性商业项目新名片,为广大市民提供有特色、有亮点的品质服务,进一步引领消费新潮流,提升吕梁中心城区城市品位,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吕梁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促进项目的落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
  张榕表示,吕梁是新城控股集团重点投资目的地,企业十分看好吕梁未来发展,对投资吕梁新区充满期待。新城控股集团愿意与吕梁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快推动吾悦广场项目尽快落地,在构建国际范建筑形态的同时,将吕梁地域文化融入到建筑设计当中,积极引进世界一流的餐饮、零售、运动、影视等合作品牌,打造标杆性城市商业综合体,创造充满人文情怀的独特购物体验,并以此为切入点深度参与吕梁新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吕梁城市发展、丰富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