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汾分行 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活动
2020-05-09 10:51: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切实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到实处。近日,兴业银行临汾分行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以“你创业我服务,创业担保贷款我来铺路”、“创业担保贷款,助您成就创业梦想”、“创业资金不求人,担保贷款帮助您”、“创业就业不用愁,担保贷款来加油”等为主题,该行各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辖内各网点摆放宣传展架以及宣传手册供来往客户阅读。同时,该行客户经理还认真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讲解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所需资料及办理流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客户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认知度,提高客户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营造了金融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