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2020-05-09 10:52: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全球疫情的肆虐、澳洲山火烟雾蔓延至南美、美国爆发乙型流感、非洲遇25年来最严重蝗灾、30万只蝙蝠入侵澳洲,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好像“生病了”!为唤起更多的人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激发大家共创文明、和谐、美丽的积极性。4月22日,兴业银行长治分行以世界地球日为活动契机,在营业厅以及小区周围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导活动。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母亲,是我们每一个人美好的家园,随着人口的迅速增加和发展进程的加快,资源的重要性更加突显。资源的需求在不断上升,地球资源总量是有限的。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发展新常态,实现经济社会和持续发展就更加的要求我们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倡导节约资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兴业银行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和绿色金融的拓荒者、领跑者,践行着赤道银行的行为准则。活动中,我行工作人员精心制作并发放了世界地球日知识问卷,向客户和社区居民普及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呼吁客户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建设美丽的长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要提高人们对资源的关注和认知,并增强全民资源忧患意识,让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走进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改变生活方式,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