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晋城分行与大同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09 10:52: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26日,兴业银行晋城分行与大同证券在兴业银行晋城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启动仪式,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兴业银行晋城分行行长崔伟、大同证券晋城地区总经理张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以服务客户为落脚点,以共同促进集体利益为导向,以强化团队间交流与学习为推进模式,以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和共同发展为目标,在双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局面。
      下阶段,兴业银行晋城分行将与大同证券结合双方发展战略与规划,在业务产品、客户资源、市场信息等方面深化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业务快速发展,共同深耕晋城市金融市场,为客户送上更加便捷、优质、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晋城地区经济繁荣稳定贡献金融力量。
      近年来,兴业银行晋城分行坚守服务实体本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银证合作,整合资源优势,抢抓市场机遇,紧跟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为晋城百姓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在当前深化战略转型之际,兴业银行晋城分行与大同证券合作,能够极大地丰富银行产品线,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双方将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为晋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作为。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