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大同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2020-05-09 16:02: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4月15日,在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兴业银行大同分行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大同分行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内外宣传工作,组织全行各部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营业部LED屏播放“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发放法治宣传彩页,同时充分发挥内外互联网的宣传教育阵地作用,打造全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在兴业银行大同分行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