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法治兴业,我们在行动 --兴业银行长治分行
2020-05-09 17:36: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总行“1234”战略体系实施,推动全行尤其是业务部门进一步强化“合规致胜”“合规经营”“人人合规”的观念,推动“法治兴业”落地。结合总、分行工作部署和本行实际情况,兴业银行长治分行开展了2020年兴航程“制度与治理年”活动。切实推进合规内控管理“保安全、稳发展”两个目标,重点围绕“培育法治思维、健全法治体系、推动法治实践、加强法治监督、创新法治工具”五条路径,为分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力支撑,及时排查潜在业务风险、完善全流程风险管控,将研究成果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
       兴业银行长治分行成立2020年兴航程“制度与治理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行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行领导担任,成员包括各部门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风险管理部,负责统筹部署和推进落实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风险管理部牵头,各部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覆盖全体员工。
       风险管理部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合规经理召开了兴航程“制度与治理年”动员会,会议宣贯了总分行本次兴航程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强调了兴航程活动的重要性。明确工作内容及分工,要求全员坚守合规内控和案防底线,做实各项合规内控管理工作。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控,全面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全面打造“法治兴业”,充分认识当前法治环境变化,做好“九民纪要”及后续民法典等新规的研习与应用。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