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用心服务 从“兴”出发 ——兴业银行大同分行举办服务季演讲比赛
2020-05-09 17:41: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全面提升我行服务质量,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倾听客户“声音”,寻找服务“差距”,打造金融服务新平台,兴业银行大同分行于2019年末启动了“兴业服务季第二季”活动,旨在第一季活动的基础上,将客户服务水平推动提升到更高台阶。
       兴业银行大同分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尊重客户服务体验意见。从第一季“兴业服务季”提升厅堂服务效率,到第二季的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从行领导厅堂代班,到每一场的服务季演讲比赛,每一次的努力都体现了该行对客户服务的重视。本次“兴业服务季”着重开展员工意识提升,先后组织了两场“用心服务 用爱微笑”的演讲比赛,来自厅堂服务一线的柜员、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全部登上演讲比赛的舞台,畅谈服务客户的心得。行领导在演讲比赛中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作为银行员工要德才兼备,要做具有专业素质的从业人员,不仅要站在专业角度解答客户问题,还要不卑不亢,做一个三观正的人。二是服务没有固定的模式,每个企业都有不同的运作模式,生搬硬套别人的经验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服务应该是意料之外但是却情理之中的。
       兴业银行大同分行通过在服务季中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让每一个员工都充分互动起来,不断地学习、完善、成长,真正做到未来可持续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秉持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将用心服务、用爱微笑贯彻到底。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