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大同分行成功举办二手房中介 合作座谈会
2020-05-09 17:43: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拓展个人二手房住房贷款,更好的挖掘大同地区二手房按揭业务资源,搭建银行与二手房中介沟通的桥梁,提高市场竞争力,近期,兴业银行大同分行邀请辖内悟空、恒利等近十家房屋中介负责人就个人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合作座谈会在该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围绕“更好更快服务客户”的原则展开沟通交流,各家中介机构针对目前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上,该行分管领导提出“用不一样的效率,给客户不一样的感受”,并表示一定会做好流程的梳理,提高工作效率,做一切能做的努力,争取将二手房按揭业务做成兴业银行大同分行的资产业务亮点。 此次座谈会双方达成了共识,强化了银行与中介之间的了解,兴业银行大同分行将继续增强与二手房中介的合作力度,继续保持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