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用心服务,兴业银行营业厅主任变身“快递员”
2020-05-09 19:18: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但兴业银行的服务温度不降反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疫情风险,坚守岗位、用心服务,赋予金融温度,在日常生活中,他们服务不掉线,关心客户的健康,努力解决客户的困难……

李青云是兴业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营业厅主任,疫情期间,青云在与客户微信交流过程中,得知客户从外地返回晋城,需要居家隔离14天。客户说自己是单独居住,亲朋好友都不在晋城,日常买菜、买日用品都很困难,而且自己也不太会做饭,正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青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从营业厅主任变身“快递送餐员”,主动利用自己每日中午休息时间为客户送饭,一直坚持到客户隔离结束。

变身“快递员”的营业厅主任不仅仅是青云一个人。兴业银行晋城高平支行营业厅主任杨舒雅家住晋城市城区,因工作原因每日在城区与高平市之间往返。在一次微信聊天中,舒雅了解到客户李女士家住晋城城区,在小区封闭前去高平看望母亲,但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晋城市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李女士被困到了高平无法回家,而且也没有准备足够的换洗衣物,心情非常糟糕。舒雅急客户所急,主动向李女士说明自己每日往返两地上班,可以帮助她从城区家里稍一些衣物过来。第二天一早,舒雅便联系到了李女士家人,帮李女士将衣物带到了高平,李女士感动不已。帮李女士捎衣物只是舒雅服务客户过程中发生的点滴故事,在疫情期间,她主动从银行营业厅主任变身“快递员”,帮客户排忧解难,有稍证件的,有捎文件的,为多位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