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汾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0-05-09 19:23: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全民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结合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兴业银行临汾分行近日积极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月活动。

对于本次防范电信诈骗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该分行领导十分重视,组织召开会议对本次宣传活动做周密安排,并成立了专门的集中宣传活动领导组。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营业厅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具备传统网点的优势,宣传月期间,该行计划综合运用LED、折页、海报、微信、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渠道开展宣传,同时,要求该行各机构客户经理通过走社区、进企业等形式,大力宣传防范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讲解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话术及应对措施,提示客户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提高警惕,做到“四不原则”和“八个凡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电信网络诈骗防骗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使广大客户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的诸多危害,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技能,让广大金融消费者真正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视起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