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晋城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0-05-09 19:2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兴业银行晋城分行辖内各网点持续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员参加,提升宣传质效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兴业银行晋城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各部门全体员工自行观看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制作的保密工作公益广告。同时,该行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在宣传教育现场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

立足网点,营造宣传氛围

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兴业银行晋城分行辖内11家支行、社区支行通过营业网点门楣显示屏、厅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提高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知。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休息区,工作人员摆放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维护网络安全等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翻阅。

据了解,兴业银行晋城分行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宣传、讲解覆盖人数约500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兴业银行晋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强化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观,是该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