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文兴路社区支行急客户之所急 做客户的贴心银行
2020-05-09 19:35: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兴业银行太原文兴路社区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的房贷客户,客户要求借出抵押在银行的购房合同,由于客户要的比较着急,当听到该行的购房合同需要走有关审阅手续才能拿到时,客户表现的异常急躁。文兴路社区支行的客户经理随即耐心的安抚客户情绪,并详细了解了客户借购房合同的用途,原来客户着急拿购房合同,是为了给孩子落户上学,由于上学落户有时间限制,加之客户家住外地,来回一趟很不容易。

当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后,社区支行客户经理随即将客户情况上报支行,在得到该支行行长的大力支持下,随即进行人员安排,并向分行相关管理部门进行沟通、提出特殊申请。在符合相关法规流程的前提下,在支行和分行相关管理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客户经理当日到分行档案室将客户的购房合同借了出来,并将合同亲自交到客户手中。客户拿到合同后非常高兴,并拍着客户经理的肩膀说:“兴业银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这个帅小伙子为了我一个人的事情,上下沟通、跑了半天、忙活了一下午,真是非常感谢!”

这只是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一线员工温情服务的一个缩影。“让金融服务有温度”在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的员工眼中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为客户提供“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贴心服务。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入晋15载,始终秉持着“服务源自真诚”的的服务理念,倡导员工换位思考,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解答咨询、提供贴心服务,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回馈社会,做新时代一流的金融机构,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