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汾分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宣传工作
2020-05-09 19:37: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力度,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兴业银行临汾分行根据总、分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作用。

该行第一时间成立“百行进万企”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百行进万企”宣传工作流程,会议要求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展架、张贴海报以及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宣传。此外,该行客户经理积极与按名单与企业对接,确保对接工作落实到名单中的每一户企业,同时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向企业贯宣百行进万企活动政策,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兴业银行临汾分行将继续加大“百行进万企”宣传力度,真正贴近民营小微企业,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经济质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