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兴业银行晋中分行支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2020-05-09 19:38: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兴业银行晋中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医疗等民生消费类企业。2020年紧跟政策导向,重点支持大型医药集团及其下属核心生产型企业,积极关注医药流通龙头企业并购业务需求,鼓励拓展以优质公立医院为核心的医疗设备融资租赁保理及医药保理业务。

为客户上线预约诊疗服务平台,支持线上预约、缴费,线下就诊、治疗的新型就诊模式,减少患者院内排队等候时间,优化就医流程,提高患者满意度。整合医院的资源为患者提供“互联网+”就医全流程服务,降低了医院的运营成本。

今后兴业银行晋中分行将继续梳理涉及疫情防治的医药生产、流通,原材料及设备生产等相关企业信息,通过信贷支持、实行专项优惠利率等方式做好医疗机构的金融服务,通过为医院搭建网上诊疗平台等线上服务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发挥银行业的金融服务作用。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