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山西:打好“组合拳”形成政策合力 稳企业保就业
2020-08-17 10:48:06 来源:太原晚报

地方金融改革、强化风险监测应对……记者从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山西省)(简称山西协调机制)了解到,我省要通过一系列“组合拳”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今年以来,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各成员单位将围绕“一盘棋”和“几家抬”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实施中小微企业贷款提质、创业担保贷款扩面、应收账款融资提升、制造业融资增效、债券融资助力等“纾困惠企五大专项行动”。从中小微贷款奖补、信用信息归集共享、银企对接、信用环境治理等9方面政策协调工作,打好组合拳,形成政策合力,确保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政策落实见效。(记者周皓)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