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建行朔州分行“打击网络诈骗,履行反洗钱义务”宣传活动
2020-09-24 09:47:38 来源:生活晨报
     为保护人民群众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和洗钱案件的发生,9月8日,建行朔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严厉打击网络诈骗,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金融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活动期间,朔州分行宣传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在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在接到“中大奖”之类的电话、信息后,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上当受骗。
     此项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广大群众防范网络诈骗、洗钱的意识和技能,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强化宣传力度,持续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打击网络诈骗和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认识,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刘国文)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