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首批61家山西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公布
2020-10-23 09:14:33 来源:山西晚报客户端

     近日,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布了第一批山西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绩效评价指引〉的通知》和《中国银保监会等七部门关于做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征询各地、有关单位意见并审核确认,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了第一批山西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共61家机构,其中省级机构两家,分别是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步,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山西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的管理,引导其支小支农,服务小微企业,对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实施名单制管理,名单外担保机构原则上不得享受各级政府提供的保费补贴、风险补偿等配套支持政策。

     山西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第一批)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