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朔州供电公司山阴公司绿色小草QC小组获“2020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2020-12-21 16:54: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13日,全国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朔州供电公司山阴公司绿色小草QC小组代表我省进行成果发布,并荣获“2020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本次成果发表交流会共有20项成果进行交流发表,绿色小草QC小组发表的课题为“提高配网供电可靠率”,这是朔州供电公司QC成果首次在全国进行发表交流,标志着该公司QC小组活动开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近年来,朔州供电公司把QC小组活动开展融入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并以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催动公司更快更好地实现“供好电、服好务”的核心目标。为了使目标接牢地气,公司提出了“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化全员素质提升工程,充分发挥青年才俊的力量,将青春能量投身工作岗位,让创新由“精英赛”转变为“团体赛”,以保证公司的创新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在实际工作中,针对需求和现场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坚持PDCA循环,突出数理统计工具与方法的有效应用,注重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与技术,推动了青年员工的快速成长,锻造敢抗事、能抗事、会抗事的硬肩膀,将青春的能量投身一线班组、供电所,并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实践中放飞朔供年轻人的青春梦想。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绿色小草作为一个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QC小组,其团队成员将始终以一颗奋进之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庄晓勇  王涵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