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山西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促投资、促转型、促发展”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14 09:13:59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3日,山西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促投资、促转型、促发展”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促进民间投资工作,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民营经济重要作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要采取得力措施,在抓市场准入、政策落实、转型引领、重点项目、减税降费、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督促检查上持续用力,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要压实责任,强化协同,狠抓政策落地,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推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行动取得实效。要顶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切实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大力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让更多市场主体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上显身手、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邓伟强)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