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安泽联社“内外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29 14:51:01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周云 记者 李国刚)近日,安泽联社“内外联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安泽联社对内部署动员,组织员工外出调研,积极开展培训,讲解《中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互评估报告》内容,深入学习各项反洗钱法律法规和制度,有效履行反洗钱义务。对外多形式宣传,多媒体齐发力,运用宣传彩页、微信公众平台、网点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大范围营造宣传氛围。

各网点齐行动,在全辖12个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对客户现场答疑。全员齐上阵,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乡村、农贸市场、田间地头、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及手册,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活动的危害、告知应该履行的义务,以及开展反洗钱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只是该社开展反洗钱活动的一个缩影,安泽联社将着力开展普惠金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动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持续努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