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2019-11-11 14:57:09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8日,临汾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参加宣誓仪式并讲话。市、县两级检察机关新入额的42名员额检察官参加宣誓仪式。

马红彬勉励新入额的检察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坚持司法为民、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检察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使命感,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坚持苦练内功、提升能力素质。自觉把学习作为终生追求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夯实专业基础。坚持严以律己、打造过硬作风。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维护检察官的良好形象,为新时代临汾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迈进“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记者 白洁)

原标题:全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