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古县公安局岳阳派出所民警获赠锦旗
2020-04-03 11:36: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4月3日上午,岳阳派出所收到群众赠送的一面写有“情深似海 遇险相救”的锦旗,对该所民警的救助之情表达由衷感谢。

3月30日晚11时许,岳阳派出所接到古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指令称,在古县气象站附近水沟里发现有人躺在地上,情况不明。

接到指令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水沟里和一辆开着灯倒地的摩托车,该男子处于昏睡状态,且满身酒气的躺下水沟里,考虑到最近气温温度较低,民警遂上前将该男子搀起,扶至警车中。在查看其情况,发现其无大碍后遂呼唤该男子。但该男子醉酒状态严重,民警遂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了检查,在其身上找到一部手机,遂通过其手机联系到其家人。

最终,醉酒男子的家人将醉酒男子带回安顿,确认醉酒男子安全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