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召开集中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2021-01-19 16:33:05 来源:洪洞公安

  为进一步推动洪洞县集中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专项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收缴非法民爆物品,坚决防止涉爆案件发生,努力为平安洪洞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洪洞县公安局召开集中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龙俊、治安大队长、民爆中队长、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黄龙俊宣读了《洪洞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与各派出所所长签订了民爆物品清查整治责任书。

  黄龙俊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集中清查收缴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清查收缴非法民爆物品。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压实管理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后,所有参战人员按照各自分工集中开展非法民爆物品大清查行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