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曹国刚等领导督导检查清明小长假期间大槐树等重点景区交通安保工作
2021-04-06 11:31: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2021年4月4日,临汾市公安局交警党委书记、支队长曹国刚,政委申明记带领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督导检查洪洞大槐树等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洪洞公安交警大队常智大队长等大队领导陪同检查。

    4月4日,正值第三十一届洪洞大槐树文化节寻根祭祖大典活动日,观看庆典活动群众多,曹国刚同志一行在听取了大队长常智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详细检查了通往景区多条道路交通管理措施及警力布署情况,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流量与景区周边停车场等情况,对洪洞交警采取的工作措施给与充分肯定。

    就继续做好清明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曹国刚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今年清明小长假是抗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第一个群众出行集中的假期,大队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及时对小长假期间辖区景区交通流量做科学评估和研判,对可能出现的短途旅游高峰做出正确预判,并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二是交通安保工作措施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强化潮汐式交通流的应对,提前合理调整警力部署,要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目标,及时回应群众出行需求。三是要规范执勤执法活动,关心民辅警生活,做好一线民辅警后勤保障工作,保障一线民辅警完成勤务工作的同时,得到及时休整;四是要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及时宣传公安交警舍小家、顾大家,服务群众正能量典型事迹,密切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赵华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