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破案追赃返还群众失盗现金2万余元
2021-04-08 10:20: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7日上午,从尧都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手中领到失盗的21000元现金,群众曹某某对公安民警破案追赃和辛勤付出表达感谢。

    今年3月12日,该局刑警大队接到110指令,解放东路某小区外停放的车辆内2万元现金和4瓶汾酒被盗。接到指令后,办案民警迅速出警展开调查,查阅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经过人像比对,循线摸排侦查,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经查,3月10日,曹某某停放车辆时车门未上锁,没有将车内的现金和物品带走,12日开车时发现失盗,急忙报警。
    破获案件后,办案民警经努力工作,根据失盗的现金和物品合计金额,全部追回群众的损失,及时通知失主来公安机关领取。
    民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在停车离开时,一定要将车辆存放在监控覆盖范围或有人看护的场所,检查车辆上锁,切忌将现金、皮包等财物放置车内,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给您造成财产损失。 (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