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汾河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2021-04-08 10:26: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5日,尧都区公安局汾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经过积极联系,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家。

    当日15时许,汾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滨河西路与三淇桥十字路口有一位疑似走失的老人。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身体已显疲惫,询问附近的人都不认识,老人也表述不清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住址。为避免老人继续在路上行走发生意外,民警把老人带回派出所,妥善安顿老人用餐,并通过户籍人口管理系统查询,查到老人姓张,65岁,是洪洞县大槐镇上纪落村人。
    下午17时许,由于查不到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民警驾车带老人来到大槐树派出所,大槐树派出所民警一眼就认出了老人,并立即联系了该村村干部将老人接回。村干部了解情况后,对公安民警热心助人的事迹表示感谢。 (段光耀 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