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崔永慧在曲沃医保局调研并召开医保工作座谈会
2019-07-06 15:36:06 来源:临汾频道

近日,曲沃县政府副县长崔永慧到曲沃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该医保局全体及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永慧首先到医保中心详细询问了制度建设、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强调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民服务。随后,召开医保工作座谈会。

会上,曲沃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赵桂兰对医保局新成立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机构设置、基金运行、医疗救助、“一体化”打包付费协议管理、长期护理保险、医保扶贫、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副局长张健对党建工作、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该医保中心张天武主任就今年医保工作的五大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永慧对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疗保障工作是人民关注的热点,也是一项大的民生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曲沃县医保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学习政策、明责尽职;二是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做到监管规范,监管公正,监管到位;四是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五是用公德心、办群众事。

最后,崔永慧同参会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杜绝出现“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以及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现象,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真正为民服务,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