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尧都区卫健体局等部门在幸福泉幼儿园举行关爱贫困女孩慰问活动
2019-07-15 09:54: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7月10日,由山西临汾市尧都区卫健体局等部门主办的以“弘扬红船精神,守初心,再牵手”为主题的关爱贫困女孩慰问活动在幸福泉幼儿园举行。
    活动中,莅会领导们向贫困女孩发放了慰问品,并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
    副区长马跟云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贫困女孩救助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女孩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贫困女孩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扎实有效地为贫困女孩办实事、办好事,把“关爱女孩”等爱心助学活动抓出更大成效,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向困难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活动由尧都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区妇联及区计生协会联合举办,紧紧围绕省、市“博览励志,红船研究”关爱女孩行动要求,通过关注和帮助一部分贫困女孩学习生活,进一步改善女孩的生存环境,维护女孩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