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临汾卫健委党委向卫健系统党员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2019-09-07 10:06:16 来源:临汾日报

近日,临汾市卫健委党委向全市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模范遵守各项法规制度和道德规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打造“文明城市”靓丽名片。

倡议书指出,为规范城市管理,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品位,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成员单位,市卫健委不仅承担着提高市民健康素养、维护群众健康权益的份内之责,同时也是重要的为民服务窗口和行政执法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责任大、任务重、影响广泛。

为此,市卫健委党委向全体党员倡议恪守道德规范,争做文明市民;严格文明执法,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遵守公共秩序,提升公共文明;开展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和谐。倡议书还提出,广大党员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敢于劝阻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实施便民举措,方便群众办事。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遵守垃圾管理的规定,积极参加绿化、美化、净化环境活动。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秩序,提倡文明用语,爱护公物,移风易俗。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队伍,大力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努力形成和谐互助、文明进步的社会风尚。(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市卫健委党委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发挥模范作用 打造“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