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医疗集团成功完成首例心脏介入治疗术
2020-06-22 17:34: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21日上午,古县医疗集团成功完成首例心脏介入治疗术,实现了心血管介入治疗手术历史零突破,这标志着我集团已具备了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的手段和平台基础,在专业诊疗技术水平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步入了新领域。

  古县医疗集团导管室自2019年开工建设,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政府投资2000余万元,建成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的胸痛中心,引进了德国西门子血管造影X射线机、西门子64排螺旋CT等先进设备,可适应血管造影及各种介入手术要求,能提供最为准确的图像信息,为临床介入治疗手术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设备及技术保障。

  今天,邀请了山西省心血管医院的专家团队现场指导,实现了我集团心血管介入治疗手术历史零突破,这也标志着我集团已具备了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的手段和基础,在专业诊疗技术水平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步入了崭新领域。

  古县医疗集团成功开展心脏介入治疗技术,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本地患者因长途奔波就医带来的不便与痛苦,争取治疗的黄金时间,降低患者异地就医的经济负担,为全县心脏病患者带来了福音和便利。同时积极响应了国家医改精神,让老百姓能就地就近看病治病,使“大病不出县”落到实处,让群众足不出县就可以享受到国家及省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

  心脏介入手术的成功开展,为古县医疗集团的医疗团队提供了一个提升医疗技术的平台,以此为契机,古县医疗集团将不断加强提升介入手术治疗团队的力量。今后,北京、太原等三甲以上医院医疗专家将定期到我集团进一步开展介入治疗项目,为我县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