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医疗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送健康下基层义诊活动
2020-06-29 09:28: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又闻粽飘香,又到端午节。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古县医疗集团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古阳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健康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古县医疗集团的志愿者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和65岁以上老人户籍老人免费体验、宣讲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服务,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关注了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也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

  在端午节前能有医务志愿者上门服务,让当地群众都乐开了花。此次活动不仅切切实实地让群众受益,而且能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