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人民医院召开汲取黄在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17 15:13: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深刻汲取黄在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12月15日,该院党支部召开了汲取黄在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院长杨晋宏同志代表党组认真剖析了院班子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等方面的问题,并带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党性修养、思想觉悟、纪法意识的现实情况,从对党不忠、用权不廉、律己不严、家风不正、交往不纯、监督不力等方面,依次表态发言,谈认识、找问题、定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晋宏在会上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黄在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全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逾越纪律红线、政策边线和党员领导干部底线;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分管科室,管好分管人员;三要抓好当前工作。当前,要认真盘点各自分管工作,着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黄在新违纪违法案件专项教育为契机,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