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感动,这家医院的中秋节,有“家”的味道...
2022-09-09 17:18: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共享中秋佳节
情暖中秋医患同乐

  本网讯(王建宾)中秋佳节,亲人团聚,可许多病人和家属因病“留守”医院,为了让住院的患者及家属感受到节日气氛以及家庭般的温情。
  9月7日上午,在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病房,亲自为患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关爱慰问患者,及中午热乎乎的手工包子和甜汤,以表达节日祝福。


(在这里住院 -- 有“家”的感觉)

 “中秋节快乐!”院领导一边送上中秋节的月饼,一边送上祝福,李奶奶激动的表示感谢: 真的很感动,你们这里的医生不仅治疗技术好,服务也很周到,有家的温暖。

  刘大叔说:“真没想到因为住院赶上了中秋节,还特意准备月饼、蒸手工团圆包子,真的有心了。”

  张阿姨拿到月饼后,非常开心的说:“谢谢医生护士贴心服务,我们老一代人喜欢吃月饼,吃了月饼才算过中秋。”

  每到一间病房,医院领导都仔细询问住院患者的治疗、康复情况,并给每位患者发放中秋月饼,鼓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住院患者及家属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医院的服务非常满意并连连称赞。
  院长表示:“月饼虽然很小,却代表了全体医护人员的一份心意,希望患者能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更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出院!”


 中秋节快乐  

  一份月饼,只是一份简洁的情意。但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着力于医患之间的温情,自开院以来,医院从日常护理,到节日温情倾注;从特殊病人,到精细诊疗,融入一种爱心馈赠,对每位患者做到最贴心的呵护关怀。
  希望来就医的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医院的人文关怀以及家一般的感觉,从而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更加强了医患之间的真情沟通。
  最后,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祝大家阖家团圆,身体健康,中秋快乐!

中秋假期
各科门诊正常接诊
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
保驾护航
恭祝大家
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