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警事:百日“围猎”专项行动持续进行中
2019-08-19 10:12: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连日来,洪洞县公安局各战区民警斗酷暑、战高温,严查违法,交警、巡特警严密配合,拓展查处范围,延伸行动触角,深入城郊结合部,持续开展百日“围猎”专项行动,依法严处醉驾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以有责必为的担当全力攻坚,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警示实例:
    8月10日,张某飞驾驶晋LUB**8行驶至曲亭镇薄村路段,被百日“围猎”专项行动民警在巡逻检查时发现其疑似酒驾,便依法将张某飞带回,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显示为124.8mg/100ml,为醉酒驾驶车辆,勤务民警将该张带回,并依法对张某飞醉酒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此次“百日围猎”专项行动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引发了媒体及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感谢洪洞县公安局民警加班加点夜查酒驾,保障人民群众们生命财产安全,更希望能够加大查处酒驾的力度与频次,一定要严惩司机们的酒/醉驾行为。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