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汾西县政协组织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视察调研活动
2019-08-21 13:54: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8月19日,汾西县政协组织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建设视察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乔建平,副主席侯建忠、赵建中、鱼晶明和部分政协常委及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半沟—岔上线、阎家堰—云城公路工程现场,实地查看改造实施的工程建设路况,听取项目情况进展汇报,了解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鱼晶明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全县“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的常委、委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乔建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交通助力脱贫攻坚的现实要求,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建好、管好、护好、营运好为抓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严格监管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调动各方力量,着力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成。要认真完善道路管控机制,尽快做好安全防护、排水等设施,加强后续道路管护力度,为方便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邰银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