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24 08:31: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8月23日下午,洪洞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局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洪洞县公安局落地开花结果;二是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大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力度;三是要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规定,着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传达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安排专门时间进行专题学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领会实质、理解内涵,联系实际、研究问题、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