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全市公安机关整治整改视频会议
2019-08-24 08:32: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8月23日下午,临汾市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五个专项整治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整治整改视频会议,洪洞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局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收看。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对照方案要求,会同整改责任单位主动认领、逐项分解、倒排期限、迅速整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抓好工作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相结合,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公安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
(责任编辑:王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