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深入洪洞县公安局慰问演出
2019-08-28 09:43: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暖警爱警传真情,激励忠诚铸警魂。8月26日下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一行深入洪洞县公安局慰问演出,为基层所队民警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及时传递出省厅党委对基层广大民警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洪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警种民警、民警家属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洪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代表局党委致欢迎辞。

    慰问演出活动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帷幕,笛子二重奏《骏马奔驰保边疆》铿锵热烈,激情飞扬;小品《最熟悉的陌生人》讲述了民警家庭的酸甜苦辣、感人至深;歌曲《人民警察》展示了公安民警心怀祖国、对党忠诚的不变情怀……,诗朗诵《一切为人民》将节目推向了高潮,一个个庄严的敬礼、一次次深情的握手、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一席席用心的祝福,这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的慰问演出,赢得现场民警阵阵热烈的掌声。洪洞县公安局民警倾情奉献的舞蹈《我的祖国》和歌伴舞《不忘初心》,与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的节目同台演出,受到了文艺小分队和现场观看演出战友的一致称赞。








   最后,演出在文艺小分队队员们和民警一起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曲中落下帷幕,观看演出的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的勇气、决胜的信心,全力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邰银龙) 

合作单位